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奋斗百日 决战百亿 | 丽景园:年产2.1万套工艺空调设备项目通过验收 预计今年7月投入使用

2023-01-11 15:10 来源: 图文:毛文茹

位于丽景民族工业园的年产2.1万套工艺空调设备项目自2021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通过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于近日通过验收。

验收现场,验收组对项目消防设施、机电安装及外侧幕墙等进行现场查看,并召开项目验收会议,审阅相关台账档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丽景园管委会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朱华说:“我们邀请了各个参建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验收专家,组成11个验收专家小组进行现场项目验收,最终形成的结论是整个项目合格,顺利完成本次验收。”

年产2.1万套工艺空调设备项目由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建,近年来,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现有的厂房使用日渐紧张,于2021年8月开始了年产2.1万套工艺空调设备项目建设。该项目面积达5万平方米,设有研发中心、行政办公楼、人才公寓、娱乐中心等,预计今年7月投入使用。

“新厂房的建设将推动公司的产业化进程加速提档,员工工作环境也更加舒适整洁,公司将充分发挥自动化设备的优良硬件条件,制造出更多高品质产品,也将不断对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改进和提高,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经销商及广大客户。”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松青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