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委举行“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2023-02-13 17:56 来源: 记者:毛文茹

2月13日下午,县委举行“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县委书记翁志鸿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履行好职责,共同完成“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蓝景芬、雷应江、张峰等县领导出席,熊勇军主持会议。

翁志鸿指出

要提高思想认识,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召开这次大会,是通过法定程序,把县委的决策主张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上下一心、鼓足干劲,奏响抢抓机遇、跨越赶超的最强音。党员代表、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齐心协力开好这次“两会”。

翁志鸿要求

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审议好各类报告,从全局高度提好意见建议,使报告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加科学合理、思路举措更加务实有效,真正使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要带头发挥好纽带作用,真正将基层的实际情况反馈上来,要将群众的强烈呼声、迫切意愿反映上来,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县之计;要带头做好选举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上来,自觉维护选举工作秩序,有条不紊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翁志鸿强调

要严守会风会纪,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加强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认真细致处理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表达个人意愿,确保大会达到预期效果;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观念,时时、处处、事事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照政治纪律办事;要严肃会风会纪,遵守大会各项工作规则和程序,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会议还宣读了县委关于建立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