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宣讲比赛

2023-02-17 17:26 来源: 图文:沈鹏飞

2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宣讲比赛在大均村文化礼堂举行。

比赛现场,17名退役军人个个英姿勃发,在讲演自身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的同时,或深情、或慷慨激昂地讲述着自身经历的动人故事,全方位展现了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情系老兵、真心服务的使命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大漈乡武装部副部长潘承伟说:“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更好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尽职尽责,继续发扬好部队敢打敢拼的精神。”

下午,宣讲比赛选手来到学校为正在进行“学军活动”的学生们开展主题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们在宣讲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军人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作贡献。

下一步,主办方将立足“红色根脉”的独特资源优势,依托“社科大集市”、微型党课大赛、青年说宣讲比赛等载体,讲好退役军人奋进故事,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风采,为加快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