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英川镇开展“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育有爱”婴幼儿科学养护照护知识普及活动

2023-06-01 11:17 来源: 通讯员:雷芳

6月1日上午,英川镇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亚运有我、幸福同行”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育有爱”婴幼儿科学养护照护知识普及活动,该活动是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婴幼儿生活照料、安全看护、科学喂养等知识,指导家长科学育儿,进一步提高家庭科学育儿能力。在轻松愉悦的亲子互动过程中,让家长感知婴幼儿成长变化,建立平等尊重友爱的亲子关系。

活动中,英川镇还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礼迎亚运”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等形式,让文明有礼融入日常生活。

下一步,英川镇将继续以文化礼堂为载体,推动“礼迎亚运”“育有爱”等文明实践活动,为迎接亚运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