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高考在即 好运“莲莲” 景中惠明湖荷花怒放

2023-06-06 17:19 来源: 记者:李烨

六月荷花开满塘,红衣绿扇沐清风。2023年高考在即,乘着夏日的暖风,景宁中学的荷花池里,朵朵荷花竞相绽放,迎来好运“莲莲”。

在景宁中学惠明湖内,荷花迎着骄阳次第开放,满池粉红翠绿映入眼帘。荷花池旁杨柳依依,为满池的荷花洒下一池清凉。层层叠叠的荷叶惬意地立于水面,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结成了莲蓬,有的正婀娜绽放……粉红的花瓣一叶一叶肆意舒展着,偶尔有水珠悄悄爬上了圆润的荷叶,伴着微风在荷叶上悠哉悠哉地滚动着,似是在荡秋千一般。水中的鱼儿也乘着荷叶的阴凉,多了几分闲情逸致。

对于景宁中学的学子们来说,惠明湖内的荷花不仅是一道别样的风景,更有着不同寻常的美好寓意。“听前几届的学长们说,荷花开得越热烈,景宁中学的高考成绩就越好,虽然这没有必然联系,但我们愿意相信,今年的我们,注定不会平凡。”高三学生陈柠自信地说道。

夏风送来缕缕荷香,粉红的荷花与绿树、湖水、蓝天相映成趣,景宁中学教师杜雪腾在这一幅淡雅清新的夏日画卷中,为孩子们送去了高考前的美好祝愿:“景中2023届的学子自进入高中以来,在老师们一千多个日夜的陪伴和鼓励下,各个奋勇拼搏,蓄积起了成长的智慧和力量,正如学校的荷花池一样,在蓄积了一个初夏的力量以后,满池荷花几乎在一夜之间傲然绽放,预示着景中2023届的学子在积蓄了三年的力量之后定能再创佳绩。”

借“莲莲”好运,祝愿所有高三学子,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