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健康促进县|景宁开展“育有爱”婴幼儿科学养育照护达人赛

2023-08-26 11:41 来源: 记者:吴诗茗

8月25日,以“喜迎亚运、科学养育、呵护成长”为主题的“育有爱”婴幼儿科学养育照护达人赛在县卫生健康局举行。

前期通过线上初赛选拔出了10组家庭参加此次“达人赛”,比赛中,10组婴幼儿家庭在老师的引导下,参与了“运动小达人”“多可爱的小孩”“齐心协力”等亲子互动游戏,宝宝们在互动游戏中锻炼了视觉、听觉、触觉,比赛还通过科学养育照护知识抢答来考验家长们的知识技能。

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评委们根据现场宝宝和家长们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5个优胜家庭、5个达人家庭。“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让爸爸妈妈参与到婴儿养育照护中,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进一步推进‘育有爱’婴幼儿科学养育照护知识普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佩英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