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健康促进县|临近开学 景宁积极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2023-08-28 17:20 来源: 记者:毛文茹 朱禹龙

为保障全县中小学生的健康状况,让学生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连日来,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联合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在县实验一小,学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眼科、口腔科等各项检查,医生详细记录体检结果,并向部分学生提出健康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了解,此次体检工作从8月14日开始,预计于9月下旬完成,全县共有14730名中小学生参加。后续将分别以个体报告单、学校汇总报告单等形式向学校反馈健康体检结果,提出健康指导建议。学校将为所有学生建立健康档案,并对出现健康问题的学生进行随访,研究制定促进学生健康的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促进学生健康的相关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