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红星街道岗石村举办“我们的村运”魅力畲寨迎亚运趣味村运会

2023-09-09 17:18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营造全民健身、共迎亚运的浓厚氛围。9月9日下午,“我们的村运”魅力畲寨迎亚运趣味村运会在红星街道岗石村文化礼堂举行。

比赛现场,田地里的“庄稼汉”变身村运会的“运动员”,观赛的村民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喝彩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今天是周末,和大家一起玩游戏,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特别开心。”参赛选手蓝紫颜说道。

与普通的运动会不同,本次比赛集农耕、趣味、健身于一体,现场设置了挑担大粮、砍柴接力、捡捡板栗、圈套鹅哥等接地气的比赛项目,比赛规则简单,妙趣横生,让大家乐在其中,尽享运动快乐。“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想表达畲族民众对亚运会胜利召开的祝福,更希望通过活动来丰富村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畲胞风采、畲寨风情。”红星街道岗石村党总支书记刘红燕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