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心怀皓月 如期而至,景宁文创月饼上新啦!

2023-09-10 11:09 来源:

团圆

Reunion

 月光所照 

Jing Ning

美满

Happy

畲乡游礼

南方的秋太过温柔

以致于我们常在不知不觉中迎接中秋

通过一次次的节日仪式感

来加固那些越来越遥远的回忆

似乎只有食物的味道

才能和回忆团圆



//////////


TUANYUAN

#畲乡颂月

- SHE XIANG SONG YUE -






诗人苏轼在赏月食饼时,曾叹“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给”,月饼在朝代更迭演变之中,盛满了一代代人的情感。


皓月当空,月桂飘香,用什么样的月饼相佐,才能惊艳这个中秋呢?



 “畲乡颂月”文创月饼礼盒 


畲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有着独特的民族文化。“畲乡颂月”文创月饼礼盒,将畲族姓氏文化元素融入到传统月饼中,在礼盒插画构思和设计上,运用了畲族特有的民族习俗元素组合创作而成。



四方食事,不过一盒人间烟火。大肚能容,容天下可容之物,饼皮可藏,藏世上万千风味。


“畲乡颂月”文创月饼礼盒不但设计独具匠心,月饼的口味也多样,一盒之内包含8种不同口味,多重搭配组成丰富口感,余味悠长,老少咸宜。


内含以下口味(共8枚):*白莲蓉月饼*红豆沙月饼*黑芝麻月饼*葱爆牛肉月饼*奶黄月饼*紫薯月饼*豆沙蛋黄月饼*莲蓉蛋黄月饼



JINGNING

喜楽中秋

- 人间至味是团圆 -






季羡林老先生在他的悲喜自渡里写道:每个人都有个故乡,人人的故乡都有个月亮,人人都爱自己故乡的月亮。


中国人的情感,在如水的月光下生动而浪漫,那些记忆被岁月沉淀为最厚重的思念,藏在了故乡的月里。



月饼的香,是什么香呢?

目之所及,

异彩纷呈的样式,香中别有韵。

意之所至,

源远流长的文化,香在无心处。



李白讲:“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多少年过去了,明月依旧,而人间早已换了模样。


始终不变的,唯有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寄托于月光里的那一份惦念与盼望。穿越山川相聚,传递远方思念,我们把对家的思念,全装进了月饼里。


此时此地

Wish you were here.


相隔万里 见月似你


总有一种味道,以其独有的方式,在舌尖上,认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来处。


秋风抚月,朝朝暮暮尽团圆。希望畲乡颂月」能够为您和亲友的中秋之夜,增添一味团圆,所有思念汇聚于此,只为“天涯共此时”的这一宝贵瞬间。




来源:景宁文旅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