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景宁人才码福利第二十三期——@景宁人才,快来参加“人才码”+“青年卡”联名活动,惠享商家联盟无门槛代金券等你来领!(第一期)

2023-09-12 11:12 来源:

图片


“景宁人才码”第23期

福利大派送活动来啦~

本期奖品是

惠享商家联盟无门槛代金券

报名时间:2023年9月11日

报名名额:10000人

抽奖时间:2023年9月12日

01

活动说明

01

主办单位: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团县委。


02

持有“景宁人才码”的人才可在2023年9月11日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03

后台将统计报名时间段内参与人员的信息,并通过小程序从中随机分别抽取7位幸运朋友赠送100元代金券一张,10位幸运朋友赠送50元代金券一张,18位幸运朋友赠送20元代金券一张。于2023年9月12日在“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中奖名单。

04

中奖人员需持青年卡前往景宁百事通(胜利路3号)领取。(无青年卡者可现场申领,现场需打卡场景码)

02

注意事项

1. 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及时关注公众号信息,如因联系方式有误或一周内联系不上,视为弃奖。

2. 奖品使用说明:青年持代金券,到店出示青年卡或打卡场景码并消费即可直接抵扣消费金额,消费金额需满抵扣金额,有效期为30天,使用时需提前出示代金券。

3. 活动期间,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会以任何名义收取费用,请警惕诈骗。

03

报名操作指南

第一步

打开“浙里办”APP,搜索“浙里人才之家”,点击应用自动跳转“丽水人才码”。


图片


第二步

下拉进入景宁人才码。


图片


第三步

点击姓名下方的二维码,激活属于您的景宁人才码。


图片


第四步

点击“政务服务”中的“人才活动”。


图片


第五步

选择意向活动,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


图片

另附一则重要通知:今后青年人才凭人才码到店打卡商家场景码即可享受优惠,请在消费前出示人才码,做好优惠折扣沟通(优惠最终解释权归属各商家所有)。

图片

惠享联盟一览表


图片


图片

 温馨提醒 

没有激活“景宁人才码”的朋友赶紧激活

后续,将持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

请大家敬请关注!

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