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大均行知研训学校:研学开启智慧 实践助力成长

2023-11-13 15:32 来源: 通讯员:姜早飞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起,景宁大均行知研训学校全面开营,为景宁师生开启智慧成长实践之行。


日前,县民族小学走进景宁大均行知研训学校开展系列研学活动,丰富多彩的实践为学生们带来了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各种不同形式的研学项目,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造力,也让他们懂得劳动的辛苦与美好,有助于树立勤劳和自立自强的品格,为他们未来成长与社会角色塑造打下坚实基础。”大均行知研训学校校长梅金辉表示。

大均行知研训学校开设了水域救援、“创意畲居”搭建体验、畲味工坊、妙笔生花3D制作、畲陶工坊、凤舞刺绣、模拟驾飞、畲耕种植等系列课程。截至目前,景宁已有2000余名学生参与研学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