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景宁红星街道仅历时3天有效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2024-01-10 15:45 来源: 通讯员:吴珊

日前,在景宁红星街道仙童社区、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县建设局市政工程处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长期困扰社区居民生活的污水满溢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据了解,此前,红星街道仙童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党群联心·网格走亲”活动中,接到居民反映,童弄街网格人民中路与府前路路口污水外溢,不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散发的恶臭更是影响着周边居民及商铺的生产生活。街道社区随即与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县建设局市政工程处等部门取得联系,组织人员对此路段污水管道进行现场勘察,在听取居民意见建议下商议最优整改方案。

在各部门沟通商议后,该工程于1月5日开工,并于7日正式完工,历时3天,有效解决了该区域污水满溢问题,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现在没有污水横流的现象了,也闻不到臭味了,咱们街道的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家住仙童社区的吴阿姨开心的说。

下一步,红星街道将持续深化“五水共治”,推进“污水零直排”工作,以网格巡查、上报,各部门联合商讨、解决为机制,提升美化辖区水体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