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排隐患、守平安,红星街道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4-01-26 15:58 来源: 通讯员:吴珊 夏勇杰

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无遗漏无隐患,1月26日,红星街道组织人员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上午,来自县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给网格员们上了一堂题为《掌上执法系统培训》的主题培训课,围绕“三合一”现象、用电用火管理、安全疏散等9类重点整治事项,对小学校、小医院、小网吧等“九小场所”的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加强网格员安全知识储备,明确后续的排查任务。

培训会后,工作人员分组深入辖区,对“九小场所”和9类整治重点进行全面检查,登记已发现的隐患点,督促其立即整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

同时,开展常住户房屋电路隐患排查、飞线整治、消防通道清空、消防设备检查等工作,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红星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将各类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创建平安红星,保障辖区群众平安过年。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