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沿着公路遇见春天,与一路葱茏撞个满怀

2024-03-29 11:28 来源:


春天的公路


当“春姑娘”游走在景宁公路的脚步越来越频繁,这李红柳绿的春日,怎一个“美”字了得。

出发吧,穿行在景宁最美公路上,偶遇一片云,感受一阵风,去遇一片绿意葱茏。


蜿蜒的公路与春花交相辉映

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

伴随着和煦的微风,流金般的油菜花轻轻摇曳,近处澄黄的花海绵延,远处青绿的山峦起伏,正值春日晴好,恰是春光烂漫。

在这美丽的春色背后,有一群默默辛勤付出的公路人,他们身着醒目的橘红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手持工具,在公路上不分日夜地忙碌着,坚守着。

每一次弯腰、每一次挥动铁锹,都是公路人对职责的坚守与承诺。他们为公路的畅通无阻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们的身影常在公路上穿梭,如同春天的守护使者,给一条条公路带来了盎然生机。

远眺前方,满目春色,每一步前行都似乎在与自然共舞,感受着生命的节奏和旋律,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美妙的梦境之中。

公路人就像公路两旁绽放的花朵,为这条道路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和生命力,让这条春天的公路成为爱与希望的传递之路。

让我们沿着景宁公路出发,一起打卡别样的春日美景~


供稿:畲乡公路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