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景宁网警走进启文小学

2024-03-29 10:52 来源: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对网络谣言的辨别能力,营造“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景宁公安局网警大队走进景宁启文小学,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PPT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案说法,向学生们普及了网络谣言的概念和特点、辨别网谣言的方法和技巧、应对措施和举报途径,以及校园常见的网络谣言、传播网络谣言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识谣、辨谣能力,积极参与抵制网络谣言行动,努力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宣传,有力提升了广大师生对网络谣言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辨别谣言、抵制谣言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发挥积极作用。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辨别意识,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抵制网络谣言,携手维护网络安全,共创文明网络空间。


来源:景宁公安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