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专题会议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推进平安景宁建设

2020-04-17 10:17 来源:

景宁召开专题会议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推进平安景宁建设

 

4月16日上午,景宁召开平安建设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景宁在夺取一星“平安金鼎”新起点上的平安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副县长严伟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社会稳定情况汇报,研判落实近期社会矛盾化解、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以夺得一星“平安金鼎”为新起点,持之以恒抓深化,对标争先补短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宁,为全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助力添彩。

会议强调

要把准新目标,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景宁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公共安全等底线,以建设“重要窗口”的前列意识和标杆水准来推动平安景宁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要打好主动战,全力做好各类涉疫情风险隐患的梳理和防范化解工作。把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纳入到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来,强化风险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精准摸底疫情期间已爆发和未爆发的各类风险隐患,及时研判会商处置,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要完善新机制,合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环境。各部门要协同合作、齐抓共管,以“最多跑一次”理念推进“平安小巷”建设,实现人民群众“最多跑一地”,切实把矛盾纠纷、风险隐患、突出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源头,为景宁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环境。


记者:吴卫萍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