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一季度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会

2020-04-20 16:59 来源:

4月20日上午,景宁召开一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县领导王益、季建标、雷应江、蓝跃军、叶龙标出席。

点评会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党组织自我贴牌。

陈重对一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陈重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目标导向看待基层党建工作,对照“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来抓基层党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以问题导向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紧盯基层组织不健全、制度不完善、执行力不强等问题有的放矢、务求实效,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结果导向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两手抓、两战赢”工作要求和全县全年工作总基调来抓基层党建,把基层党建和产业培育、全面小康、县域治理、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陈重强调

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提升组织力、引领大赶考”工作要求,抓严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打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党组织,以组织力的提升支撑引领大赶考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找准弱项短板,聚焦突出问题,统筹抓好整改,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质增效,为建设和美景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重强调

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切实做好“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以严抓实抓的决心、常抓久抓的毅力,切实把平安建设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吴卫萍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