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严轶华:以“丽水之干”的奋进姿态实现景宁发展蓝图

2020-04-23 21:53 来源:

严轶华在参加市“两会”景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丽水之干”的奋进姿态实现景宁发展蓝图


4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在参加市“两会”景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领会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本次市“两会”精神,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引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努力作为、奋发有为,以“丽水之干”的奋进姿态实现景宁发展蓝图。

在审议时,严轶华说

吴晓东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气势如虹的“丽水之干”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厉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谋长远、强创新、促发展的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是一个担当实干、清醒自信、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市人大工作报告文字精炼、条理清晰,文风朴实、内容厚实、成效扎实,是一个讲政治、有规矩,依法履职、为民尽责,与时俱进、务实高效的好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则充分展示了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和倾力服务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大局意识。

严轶华强调

市“两会”结束后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参照市“两会”的工作部署和工作模式,开好县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新的一年,人大工作要履行宪法使命,坚决维护县委核心,在增强民族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上更有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助推“聚力产业培育、决胜全面小康、创新县域治理”,实施“八百攻坚”行动、“大赶考”等全县重点难点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作为市人大代表,审议中严轶华就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加大对景宁民族地区城乡融合发展试点建设支持、加快百山祖国家公园建设等提出具体建议。


记者:吴卫萍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