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全力做好“两会”筹备各项工作

2020-04-24 22:53 来源:

景宁县“两会”召开在即,4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两会”筹备各项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两会”筹备各小组相关工作汇报以及与会人员发言。指出,每年的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的特殊时期,“两会”筹备各项工作与往年有所不同,流程要更加严格、准备工作必须更加细致,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大会筹备和保障工作,落细落实“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两会”安全、有序、高效召开。

会议强调

注重系统联动,责任要到位。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联动、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方案,压实责任,力争每个环节都万无一失,确保“两会”胜利召开。

注重安全规范,细节要到位。紧绷安全这根弦,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会场布置、会场管理、代表和委员驻地食宿安全等工作,为“两会”安全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注重周到稳妥,服务要到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关于改进会风的相关要求,做到态度不变、尺度不松,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同时,要以细致化、人性化的服务,为代表和委员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参会和休息环境,保障会议有序、高效召开。

县领导夏培玲、徐瑛、沈秀慧参加。


文:胡伟鸿 图:刘鸿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