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张峰:牢记使命 扎实履职 为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更大贡献

2020-04-28 17:26 来源:



张峰在参加政协第一组讨论时强调

牢记使命 扎实履职 为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更大贡献

刘康弟摄

4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峰在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一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牢记使命、扎实履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建言献策,为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更大贡献。

刘康弟摄

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后,张峰说,政协委员认真参与“两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如何抓好全县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重点突出,是大智慧、大成效的结晶。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催人奋进。各界别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争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参政先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行动表率。

张峰指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关键之年。县政协要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聚力产业培育、决胜全面小康、创新县域治理”主基调,“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推动我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政协委员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引导“小宾馆、小超市、小水电”“三小经济”做好提档升级、转型发展工作,实现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充分利用“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情速递窗口”等平台,持之以恒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立足我县实际,围绕生态工业、特色农业、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计献力,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张航霏




标签:

责任编辑: 景宁技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