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今天揭牌成立

2020-04-30 17:06 来源:


4月30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并为中心揭牌。

根据上级关工委机构改革的要求,此次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机关设在组织部,行政职能由组织部老干部科承担。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加挂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牌子,不仅担负着组织开展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并且联系、协调与青少年工作相关的县级部门,配合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加强青少年教育工作,关心和支持下一代青少年健康发展等职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乐指出,老干部服务中心是一个新部门,关心下一代工作划入后,原关工委的同志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把一些好做法好资源传承下去。要把上级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我县推进工作的清晰思路和有效举措,立足景宁实际、民族特色,创新推出一些叫得响、立得住的品牌。老干部服务中心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引导相关单位认真履职,做到相互配合、齐抓共管,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叶振兴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