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奋楫争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2020-05-06 19:03 来源:

5月6日上午,景宁县召开2020年第一次重点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破难争先点评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作点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主持点评会,县领导陈荣世、严伟华、饶伟贞、毛华庆、孙寒星等参加。

点评会通报了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重大前期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亮灯贴牌、点赞贴牌。此次共有亮绿灯项目6个,亮黄灯项目4个,亮红灯项目14个,点赞项目4个。此外,10个前期项目中,点赞项目6个。



钟海燕在点评时指出



破难争先亮灯点评台既是反映各部门抓项目动态的一面镜子,也是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和任务路线的“导航器”, 此次点评会晒出了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成果,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根据各自项目工作实际奋力拼搏,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以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真刀真枪抓好落实,确保“两手抓、两战赢”。



钟海燕强调



要破难攻坚,凝神聚力抓项目。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沉下心、沉下身子一抓到底,不断优化固定资产投资结构,强化部门间的配合协调,努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表、路线图顺利推进。

要破除藩篱,着眼全局谋项目。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开阔视野、做足功课谋实谋深项目,谋好项目、大项目,打有准备之战,抢时间、抓增量、促投资,全力加快景宁发展步伐。

要破立并举,全员发动引项目。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抢抓机遇,整合平台,确保招商引资融入全市大局,符合全市产业导向,同时要坚持要素招商与服务招商齐抓,做到亲商、爱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戮力同心、奋勇向前,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促进景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胡伟鸿 刘鸿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