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浙报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景宁工作站今日正式挂牌

2020-05-13 16:51 来源:

5月13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景宁工作站在县融媒体中心挂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分社社长、总编辑施晓义参加并为工作站揭牌。

季建标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浙报县级融媒共享联盟的成立,既可以让基层融媒体中心借助浙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平台资源,使技术力量和人才资源下沉,为县融媒体中心接好天线,注入发展新动能;也可以通过联盟,将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融媒产品,往上、向外推送,提升县融媒体中心的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希望县融媒体中心用足用好景宁工作站这一平台,密切与浙报集团和丽水分社的联系合作。互派互驻,实现融媒体人才双向交流;借势借力,对准融媒宣传风向标;共建共享,探索融媒体发展新模式。通过平台效用的发挥,助推县融媒体中心提升融合水平,适应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的新格局,讲好景宁故事,传播畲乡好声音。

仪式上,施晓义宣读关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景宁工作站成立的批复,并与县融媒体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共享联盟景宁工作站由浙报集团丽水分社与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合作运营。双方将以工作站为基础,共同探索联盟的框架与流程机制,形成“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的联动闭环,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让各自优势资源充分融合,共同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图:吴卫萍 文:吴俊杰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