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确保交通在建项目安全度汛

2020-05-13 16:33 来源:

5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带领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景文高速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322国道改线项目和景文高速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交通在建项目防汛工作。

检查中,王益指出

做好防汛抗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当前正处于汛期,防汛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提高防汛、应急、处置全领域、全环节、全体系的能力和水平。要及时召开防汛工作研讨会,研究防汛工作措施,落实防汛工作责任,着重抓好预报、抢险、救灾三环节,要加强地质灾害点、临崖路段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及时采取措施,防患于未然。

王益强调

要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意识,落实工作举措,对全县范围内的在建项目开展全方位的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对每个隐患点都要明确落实好防治、监测、值班等责任单位和责任个人。要做好在建项目的排水工程,规划建设排水分流路线,确保汛期排水畅通。此外,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要采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安全度汛。

记者:刘鸿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