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5亿!景宁与大唐集团签订500MW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21 12:10 来源:

5月20日下午,景宁举行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东南事业部总经理王继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出席仪式。

会上

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与景宁

签订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与中国建设银行丽水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拟投资25亿元在红星街道、东坑镇、沙湾镇等地开发建设光伏电站,装机规模为500MW。


此项目为

景宁2020年首个央企合作项目

项目实施不仅可以促进当地群众增收

还能提高景宁可再生能源比重、优化能源结构

王益代表景宁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合作是景宁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签约既是双方互利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下一步,景宁将按照框架协议,全力做好协调对接,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王益要求

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主动服务,尽快落实手续办理、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花非常之功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光伏电站项目能够早进场、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光伏电站项目,努力将其打造成民族地区产业发展的标杆项目。同时,要继续深化与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交流,增强畲乡发展的内生动力,为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记者:留李涛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