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海宁市工商联到景宁开展“消薄”工作

2020-05-27 15:48 来源:

5月26日下午,海宁市工商联到景宁开展“消薄”工作。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濮新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

座谈会上,王乐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消薄”成绩,并对海宁市工商联结对英川镇、梧桐乡开展“消薄”工作,助力薄弱村集体经济增收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发挥两地特色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2018年以来,根据全省“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暨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现场推进会和《全省“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海宁市的8家重点企业与景宁的7个集体经济薄弱村进行结对,在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征程中,海宁8家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结对的集体经济薄弱村圆满完成了“消薄”攻坚任务。

在海宁—景宁农产品销售利润款分红发放仪式上,海宁市8家企业代表将40余万元的“景宁600”高山农产品销售利润款支票,交到了结对的经济薄弱村党支部书记手上。随后,活动参与人员还前往英川镇西坑口村、隆川村考察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及古村落保护情况。

记者:潘柳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