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科技“输入”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2020-06-02 15:29 来源:

6月1日下午,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暨大均乡科技助推生态经济试点启动仪式在景宁大均乡文化礼堂举行。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世出席。

科技

助推

生态

经济

戴力宣布

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暨大均乡科技助推生态经济试点仪式

正式启动

戴力说,近年来,景宁高度重视科协工作,在丰富科普服务载体、开展创新助力工程等方面探索出了景宁模式,打造了高质量的全面战略合作标杆,希望景宁坚持以“三农”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科技项目为纽带、以科技人才为支撑、以搭建科技与经济融合为平台,在加快农业农村创新发展进程中取得更好成绩。

陈荣世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10月,省科协与景宁签署结对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对景宁产业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支持帮助,景宁经济社会得到全面发展,景宁科协工作得到全面提升。景宁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集聚科技专家团队力量,精准实施科技助推乡村振兴,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省科协“希望之光”专家团队

浙江省博士科技志愿服务团队下沉到景宁

现场结对农业生产需求主体

现场指导农业生产基地等环节

实现科技成果与产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

破解我县农户生产技术难题

实现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科协“希望之光”专家服务组和浙江省博士生科技志愿服务团队分别前往大均乡、红星街道、东坑镇、英川镇、鸬鹚乡等地,开展生态经济转换考察、工业企业走访、基地现场对接、指导培训等工作。

记者:留李涛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