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2020-06-04 16:27 来源:

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召开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出席,常委会委员、县人武部长张纪恩参加,副县长马盈、县政协副主席尤建平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景宁畲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改情况报告,马盈作任职表态发言,领取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自治条例》的修改是我县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加快推动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筑牢做好《自治条例》修改工作的思想基础,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修改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培训,增强常委会组成人员的立法意识,提升立法素养。要以主人翁态度积极参与到条例的修改中来,精心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遵循立法工作规律,汇聚民意、集中民智,确保《自治条例》修改体现民族特色,服务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推动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记者:留李涛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