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0年景宁县党代会代表提议和县两会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2020-06-05 17:17 来源:

6月5日上午,2020年县党代会代表提议和“两会”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暨2020年县政府重点工作交办会召开。县领导王益、吴昌亮、吴海东、沈秀慧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年度性、常规性工作,但各承办单位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加强与代表委员们的沟通,加强主办会办单位之间的合力,加强办理过程的督查,切实提高办理质量,提升办理效能,确保办理实效。以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任务。

就加快县政府重点工作督查事项特别是民生实事的推进落实情况。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紧干,坚持问题导向、难点督查,抓紧分配好指标任务,不折不扣做好实地督查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干,对照大赶考、省市考核目标,根据交办的工作责任清单,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既要谋划总体也要建好载体,确保每个重点督查事项都按年初计划如期推进;要全盘统筹务实干,完善自身督查体系,统筹协调工作落实,加强调度分析和督查力度,列出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确保所有事项有序推进;要提高站位坚决干,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干好民生实事,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刘鸿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