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景宁专题调研民族村精准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2020-06-11 16:53 来源: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波一行到我县开展民族村精准帮扶项目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利海、副县长吴海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县民族村精准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民族乡村发展方向等。

听取汇报后,陈建波对我县民族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认识,政府和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乡村振兴的指示和要求,提升精准帮扶的成色和实效,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统筹谋划、细抓落实,在帮扶民族乡村上拿出更实的举措,有重点、有特点扶持乡村经济,调整产业结构,融入融合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紧盯目标,持续发力,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全面完成民族乡村政策方面的任务,以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为目标,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民生福祉等工作,提升民族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景宁努力成为展现浙江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窗口。

记者:潘柳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