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在景宁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6-16 17:37 来源:



6月1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国斌带队到景宁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了东坑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浙江景宁至文成段(景宁段)项目、包凤安置示范小区项目,并对2020年需要上报审批的322国道景宁段改建工程、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答疑解惑。县领导严伟华、吴海东陪同。



1

东坑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张国斌一行首先实地踏勘了东坑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肯定了新增耕地的种植情况,并且指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要着眼于、着力于农民生产生活方式的根本转变,必须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必须加强后续种植及管护工作,切忌简单化和表面化。以耕地保护为根本,以春耕秋收为目标,做到“政府得土地、农民得实惠、城乡得发展”。


2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景宁段项目工程部

在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浙江景宁至文成段(景宁段)项目工程部,张国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审批及建设情况。对我县在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服务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称景文高速公路是一条便民富民的幸福路,并且对“只有高效快速的用地审批才能确保重大项目建设程序到位、合法合规”表示高度赞同。


3

在建工程包凤安置示范小区

最后,对在建工程包凤安置示范小区进行了现场调研,在听取了我县各类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后,现场解答了委托下放有关土地管理审批权限相关事项以及正在组件上报审批的322国道景宁段改建工程、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等重大项目在用地报批过程中涉及的用地政策、规划计划指标等具体问题。他强调,委托下放必须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县级政府及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用坚实的业务管理技能服务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记者:潘柳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