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6-19 17:03 来源:

景宁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6月19日上午,景宁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传达并讲话。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

陈重指出

这次省委全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究部署建设“重要窗口”,全面推进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工作,政治站位很高,工作指导性很强,工作落脚点很实。这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新期望的深入实践、深入落实,也是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四个强省”工作导向的一以贯之、集成升华,彰显了省委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两手硬、两战赢”的必胜信念,为我们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陈重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排头兵。要深刻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和具体举措,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深入探索实践,努力作出示范,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景宁力量景宁经验。

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硬、两战赢”。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切实防范疫情。要坚持赶考奋进,深入开展争先创优行动,在加强分析研判、沟通协调、向上对接、协同作战上做足绣花功夫,有针对性地紧盯窗口抢机遇、补齐短板强弱项,交好争先创优的高分答卷。

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深化对标补短,聚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百分小康对标补短行动,扎实巩固提升扶贫攻坚成果,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统筹抓好防汛抗旱、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把提升组织力、引领“大赶考”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抓好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村社组织集中换届、关心关爱干部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景宁高质量赶超发展。


记者:吴卫萍 何彬峰 留李涛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