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严轶华调研景宁重点区块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工作

2020-06-23 17:22 来源: 中国畲乡新闻客户端 记者:张航霏

6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到景宁老电影院区块开展重点区块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培玲、叶玉琪一同参加调研。

严轶华一行先后到

老电影院区块的乐源工艺品有限公司

徐金灵家具厂、畲艺坊服饰有限公司

详细听取各小微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想法

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

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部门围绕小微企业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严轶华指出

当前我县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基础薄弱、抗风险能力差、融资难、用地难、管理和安全生产不到位等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全面排查各类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风险,建立协同机制,加强风险研判;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制定解决小微企业难题实施方案,集中解决企业转型升级中的瓶颈问题。

据了解,我县小微企业主要分布在老造纸厂、老钢铁厂、老电影院三个区块,总共有31家小微企业和个体户。为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县人大常委会与政府部门进行了充分对接,将重点区块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专题询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监督议题。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