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0-06-23 16:06 来源: 中国畲乡新闻客户端 记者:余波

6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硬、两战赢”。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找准自身站位,发挥独特优势,明确目标方向,落实细化举措,全力打造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窗口,要以“重要窗口”的精神状态组织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建设“重要窗口”中体现人大履职担当、展现人大精神风貌,使人大工作目标更高,能力更强,效果更好,在人大履职和人大工作中干出窗口成色、展现窗口本色。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