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6-24 18:0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6月24日上午,景宁召开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副县长毛华庆参加

会上,创建办负责人通报了指标比对情况,分析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等,各相关部门就现阶段对照指标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决战阶段,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优势,坚定信心和决心,始终站在为景宁发展大局服务、为畲乡老百姓服务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创建面临的压力,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努力争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推动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精准施策,确保决战决胜,进一步分析研究示范县创建评价指标体系,切实掌握相关政策动态,真正把每个条款研究透彻,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摸底,认真盘点,把困难和问题估计得充分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要全面冲刺、提标提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照指标体系抓好巩固提升,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巩固美丽乡村建设的颜值和品质;要主动对接,有效对接,落实工作责任,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更大支持;要营造氛围,形成声势,及时整理工作中的成效亮点,做好线上自媒体宣传和城区公共场所、乡镇公交亭等线下实体宣传工作,积极开展示范县创建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起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