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庆七一”油画展!勾勒景宁干部艺术风采

2020-06-28 17:35 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徐丽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艺术素养。6月28日上午,景宁举行“庆七一”机关干部油画公益培训成果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出席活动。

现场赏画

一抹一点一撇

一横一竖一捺

写实的花,写意的景、五光十色

带你步入另一个世界

......

话不多说,先上大作

在县府大院内,一幅幅油画作品摆放在道路两侧,公益培训班的学员们围绕参展作品的创作理念、表现形式、技法运用等内容向参观人员进行一一介绍。

学员徐丽冰

“这幅画我用了三个半天的时间,画画让自己心能静下来,这幅画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

参观市民王振生

“这个画展可以把大家的活力都激发起来,同时把这份激情带到日常工作去。”

此次油画展将持续三天,共展出50余名油画公益培训班学员的70余幅作品,包括课堂练习作品及业余创作。作品以描绘乡村田园风光、花卉为主,色彩绚丽,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美好生活画卷。

学员吴婷

“公益培训班对于我们干部来说,为我们培养兴趣爱好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场所。”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县文联已相继开设11个公益培训班,课程涵盖绘画、书法、摄影、乐器等丰富内容,吸引了全县50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公益培训班在丰富干部精神生活,提升干部文艺素养的同时,也促进我县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下阶段县文联也会搭建更多平台,展示我县机关干部的艺术风采。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