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7-07 18:08 来源: 记者:余波

7月7日下午,景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季建标、杨唐珠、饶伟贞、刘德灵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县普法办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景宁畲族自治县“七五”普法规划验收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启动“八五”普法规划的谋划之年。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要提高认识,增强守法普法工作责任感,通过实施宪法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在“法治畲乡”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科学把握新时代全民守法普法的新规律,立足景宁实际,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扎实有效做好守法普法各项工作,为推进畲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