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山海协作工作部署会暨山海协作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点)现场推进会在景召开

2020-07-23 16:56 来源: 记者:余波

7月22至23日,全市山海协作工作部署会暨山海协作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点)现场推进会在景宁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出席。

会上,各县(市、区)发改委(经合中心)和产业园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山海协作相关工作,通报了2019年山海协作工程考核和产业园绩效评价结果,并对下半年任务以及迎接全省山海协作工程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与大花园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结合起来,创新运用“问海借力”金钥匙促进丽水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健全工作机制,做好统筹协调,落实好结对双方高层互访机制和共推机制,调动各单位部门、社会各界参与山海协作的积极性,形成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的强大合力。

在景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大均乡的新庄村和梅花圩、畲寨东弄等地,考察学习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及产业园重点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