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美丽城镇办调研组来景宁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20-07-23 11:59 来源: 记者:刘婷

7月22日,省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景宁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今年,我县启动美丽城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将分三年完成全县19个乡镇的创建和验收工作。东坑、渤海、英川、大均、鸬鹚、梧桐、毛垟7个乡镇为2020年首批计划完成创建并通过省市验收的乡镇,计划安排资金4500万元。其中,东坑镇和大均乡计划创建成2020年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梧桐、大均、东坑等乡镇,实地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对我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梳理“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五美项目库,确保项目精准到位;要强化项目建设,倒排时间,按时保质推进;要加强产业扶持力度,推进富民强镇。同时,也要合理安排资金,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发动人民群众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