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动员部署省级学习型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24 19:45 来源: 记者:吴俊杰

7月24日下午,景宁召开创建省级学习型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县长马盈参加。

会议审议《景宁畬族自治县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实施意见》,并就下阶段学习型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各创建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学习型城市的重要意义,自觉站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增强创建学习型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有序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形成创建的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认真开展自查自评,严格做好监督考核,加大创建保障力度。要做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激发创建活力、凝聚发展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