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机关党建例会暨畲乡组工讲堂

2020-07-24 17:5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7月24日上午,景宁召开机关党建例会暨畲乡组工讲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机关工委书记王乐参加。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

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

创建“模范机关” 深化“清廉畲乡”建设实施方案细则等

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

各单位要健全“统一领导、指导督促”工作机制,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到项项工作有着落、人人肩上有担子;要提高工作目标,创建“模范机关”深化“清廉畲乡”建设,做政治过硬的模范 、理论武装的模范、组织有力的模范 、担当作为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要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将创建“模范机关”深化“清廉畲乡”建设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新老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要注重狠抓落实,落实好责任制,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