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九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整改推进会召开

2020-07-28 18:2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7月28日上午,九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乐参加。

会议宣布

九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

签订提级(交叉)及第七轮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书

会议指出,在第七轮巡察中,巡察组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围绕“三个聚焦”,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对被巡察单位作了全面的政治体检。

就第八轮巡察工作,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聚焦,根据巡察对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巡察工作;要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政治巡察方向不偏、效果不减;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注重实效,坚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认真贯彻落实新要求,积极探索符合我县实际的整改机制,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际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