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0年干部关爱十条启动仪式暨景宁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

2020-07-31 17:41 来源: 记者:潘柳清

7月31日上午,2020年干部关爱十条启动仪式暨景宁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

仪式上

王乐为退休干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

并为银耀畲乡志愿服务队总队授旗

王乐在致辞中说,退休干部们参与、推动和见证了景宁的整个变迁过程,把全部青春、美好年华、饱满激情都奉献给了景宁的改革发展事业。希望大家将忠诚践行到底,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建设“重要窗口”发挥退休干部的应有作用,将薪火传承到底。同时通过“传帮带”等各种方式,将精神力量、优良作风延续下去。各部门单位也要精心组织好干部关心关爱活动,真正把干部关爱十条落到实处。

2020年新推出的干部关爱十条,从体制、机制、身心健康等方面对干部进行关爱,让广大干部安心、安身、安业。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