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危旧房治理和景区提升工作

2020-08-05 18:07 来源: 记者:留李涛

8月5日上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沙湾、标溪、梧桐、大均等乡镇,调研危旧房治理和景区提升工作。

在实地查看沙湾镇沙湾村、标溪乡标溪村、梧桐乡凤凰村的危旧房治理情况后,调研组指出,危旧房治理工作是一项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实事工程,相关部门要摸清底数,围绕危旧房治理的总体部署和关键环节,对照“时间表、作战图”,将责任落实到人。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突出重点、抓早抓小,把危旧房治理工作可能涉及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

在大均乡大均村,调研组观看了新版畲族婚嫁表演,了解景区提升工作。调研组指出,要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导游、购物、娱乐等服务功能,让畲乡之窗景区焕发出新的光彩。畲族婚嫁表演作为景区核心内容,在编排上要从游客的视角出发,增强节目的互动性、娱乐性,努力打造成集可玩性、可看性于一体的景区精品节目。


标签: 8月5日上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领相关部门负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