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党群、社会管理部门半年度大赶考点评会暨市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

2020-08-06 18:31 来源: 记者:刘婷

8月6日上午,景宁县党群、社会管理部门半年度大赶考点评会暨市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参加。

会上,县赶考办通报了我县党群、社会管理部门前阶段赶考工作推进情况;各部门围绕上半年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大赶考目标完成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错综复杂外部环境的双重冲击下,各部门主动化危为机,交出了一份较好的“成绩单”,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赢得了先机。对于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各部门仍要加强认识,引起高度重视并及时解决。

会议强调,针对形势的不确定和日益激烈的区域竞争,各部门要鼓足干劲抓赶考,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运用机制提升精气神,在红蓝榜上多展示赶考亮点成效。要聚焦靶心抓赶考,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在完成基础性工作的前提下,找到符合自己单位的亮点和特色创建标杆,“跳起来摘桃子”。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全面领会考核办法精神实质,仔细研究考核细则,确保考核的各项指标少失分,多加分。在措施上更加精准,确保每个指标有的放矢,高质量完成市县考核目标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