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2020-08-07 18:28 来源: 记者:张航霏

8月7日下午,景宁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参加。

会议介绍了《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传达学习了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景宁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景宁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青年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有机结合,在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志愿服务、物资募集等方面尽心尽力,为我县推进“两手硬、两战赢”贡献了青春力量。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开局之年,要充分发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平台优势,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县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扎实推进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搭好团结凝聚青年的“连心桥”,提高青年服务大局的“贡献度”,找准关心服务青年的“落脚点”,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健全运行机制,强化跟踪督导,不断提升我县青年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进步、更全面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