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入人心

2020-08-11 19:40 来源: 记者:吴俊杰 陈韶文 视频:董嘉骐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8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清凉和关怀。

钟海燕来到景文高速二标(蜂桶岚隧道)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筑工人,向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的工人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确保在高温天气下安全作业。

钟海燕指出,持续高温天气使施工安全隐患增多,安全生产风险加大,施工单位要守住安全底线,合理安排、科学施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一线工人生产安全。同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努力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钟海燕还看望慰问了浙江创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的职工。在车间里,钟海燕看生产、问经营,关切的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重劳逸结合。

钟海燕要求,企业要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备足防暑物资,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在高温生产劳动中的安全和健康。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