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0年省科协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暨景宁县科协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在景举行

2020-08-18 17:5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8月18日上午,2020年省科协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暨景宁县科协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在畲乡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省科协副主席陆锦,县领导王乐、陈荣世、夏培玲、沈秀慧参加。

仪式上,县科协与专家团队签订合作协议,由茶叶、林业、蔬菜等领域5名D类以上人才组成的专家团队将在技术指导、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对我县进行帮扶。

王乐在致辞中说,2016年,省科协与我县签署全面结对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对景宁产业提升、人才培养、科普宣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支持帮助。四年来,景宁科协工作得到全面提升。此次,经省科协积极牵线搭桥,帮助我县对接了5名D类以上人才,不仅为景宁山区产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也为广大生产、经营主体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专家组表示,将积极投身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深入一线,为景宁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专家还分别前往澄照乡蔬菜基地、英川镇锥栗基地、鸬鹚乡油茶基地等农业产业基地进行现场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