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静安—景宁人力资源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20-08-21 17:26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进一步推进静安、景宁两地人力资源工作的联系发展,8月20日下午,静安—景宁人力资源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

仪式上,两地签订《上海·静安——浙江·景宁人力资源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建立业务交流、信息互通共享、人才培训交流等机制,以构建常态化的对接平台及日常工作交流机制,推动景宁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会人员还就两地的人力资源合作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王乐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上海市静安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全方位合作,促进人社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海市静安区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人力资源工作的交流合作将促进静景两地战略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和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在合作框架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柔性引进、高技能人才交流、创业就业培训以及公共服务分享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共同进步。

在景期间,上海市静安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一行还考察了惠明禅茶产业园及畲乡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中国畲族博物馆。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