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一行莅景调研

2020-08-27 19:15 来源: 记者:胡伟鸿 吴俊杰

8月27日,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景宁调研,进一步深入对接景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有关工作和合作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领导王益、陈荣世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同时围绕景宁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分别结合各自领域特点,就景宁、上海两地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加强在教育医疗、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帮扶合作发表看法,提出意见建议,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

孙真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景宁近年来以“三个走在前列”为引领,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孙真荣说

景宁县城精致有特色,党员干部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以后双方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发展。他表示,华东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教育、资源优势,在生态环境和文化环境的保护优化、民族特色产业开发、新兴制造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大的合作帮扶力量。通过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时间表、责任书,联动发力,推进合作事项尽早落地实施,助推景宁经济社会发展。

钟海燕表示

景宁将珍惜机缘、务实苦干,问海借力、把握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早启动、早落地、早见效,进一步推进互利共赢发展,致力将双方帮扶合作打造成为推动民族地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典型样板,为建设全国民族地区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更多景宁力量。

在景期间,孙真荣一行还到畲乡景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畲族博物馆、城市展览馆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 董嘉骐